折翼的天使祂被上帝懲罰降世人間,


體悟人們的情慾私利。























 

 

 




 



『天使在夜裡哭』


我是一個斷翼的天使,
墜入凡間的天使。

為你,我沒有了光環,
孤寂的影子卻形影 不離,
試圖用燦爛的面容
去掩飾孤寂的靈魂,
只有自己去品味那一份苦澀。

天使在夜裡哭, 
淚滴滴到天亮是 露珠,
娃娃在懷裡哭, 
媽媽的心裡淹水淹的苦

我的心, 
我的夢裡有一個故事,
偷偷的埋藏在心裡深處,
最 怕夜~ 最怕風 ~
最怕特別的日子~
癡心的人為何不能孤獨?

已找不回天使的感覺,
也找不到回天堂的路。
天 堂裏我越來越遠,
孤寂的影子卻形影不離,
形影不離

每個夜, 
我的夢就要飛,
飛向你, 
再把心 痛來一回,
哦~
滿天星~ 模糊中留著淚,
無怨無悔 ,
像天使的眼淚,
天使在夜裡哭, 
淚滴滴到天亮是露珠,
愛人在夢裡哭,
讓半夜的星星越來越模糊。

折翼的天使祂被上帝懲罰降世人間,
體悟人們的情慾私利。



一 則故事:
被 愛 感 覺~~~

他是一位退休教授,


跟老妻過著優游的生活,


早上一起爬上小山崗舒展筋骨,
下午他料理陽台的花草,


又或看看雜誌,


妻子則和朋友到咖啡室聊天。
他們惟一的女兒,


在美國定居。

月前的一個晚上,


朦朧間他感到床墊濕了,


是老妻尿床。
他推推她,


發覺她已沒有反應。

「節哀順變。」


不少親戚朋友說。


「謝謝關心,我會的。」
他極有禮貌地回答,


沒失方寸,


一派學者風範。

暗地裡,他部署一切。
花草贈給鄰居,


向人借的書籍郵寄送還,


然後,走上律師樓立遺囑。


全部準備好了。

在月圓的晚上,


銀光薄薄的灑滿一室,


他亮起微黃的檯燈,


寫下最後的說話。
面前,是一瓶藥丸。
瓶子上,他看見老妻微笑。


就在他打開瓶蓋的時刻,


電話響起。
他拿起電話筒,


一把熟悉的聲音傳來:


「爸爸,我在機場,我好想陪陪你。」
他猛然醒覺。

老教授向我說完他的故事,


喝一口香片,緩緩道:
「最有效防止自殺的東西,


不是學術修養,


不是心理醫生,


不是豐厚財富,


原來是


一種簡簡單單的被愛感覺。」

覺得重要 再傳一次
1.
這個社會病態報導多,


鼓勵人心的少。
2.
我們其實也是他人


豐厚財富的一部分,


值得多存一些。

【心得 感想】
這個社會病態報導多,


鼓勵人心的少。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