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已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