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男)宇桐非 (女)胡雯
歌曲:擦肩而過
-------------------------------
(愛上你是我的錯)
(可是離開又舍不得)
(聽著你為我寫的歌)
(好難過--)
(如果說我說如果)
(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不去計較誰對誰錯)
(該怎麼做--)
 


我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樣的結果-
成為了每次的過客-
是愛的太少-
還是要求的太多
總是會覺得不快樂-
曾經就算是一個吻
我們也能從寂寞中掙脫-
就算用淚水換來笑容
也值得---
而現在就算擁抱著
為何兩顆心總不知所措-
難道注定就這樣
擦肩而過-
當愛情來了誰又能說我舍不得寂寞-
當愛情走了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失落-
當愛燃燒過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快樂-
當愛變沉默誰又能說我過的很灑脫-
(愛上你是我的錯)
(可是離開又舍不得)
(聽著你為我寫的歌)
(好難過--)
(如果說我說如果)
(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不去計較誰對誰錯)
(該怎麼做--)
當愛情來了誰又能說我舍不得寂寞-
當愛情走了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失落-
當愛燃燒過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快樂-
當愛變沉默誰又能說我過的
很灑脫--
當愛情來了誰又能說我舍不得寂寞-
當愛情走了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失落-
當愛燃燒過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快樂-
當愛變沉默誰又能說我過的很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