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獨倚寒窗的女孩
紅塵中誰能瞭解我的無奈
世事難料 兩情難猜
一生等待 難把一瓣心香採摘

我是一個癡心難改的女孩
問世間誰能聆聽我的感慨
素弦聲斷 淚濕香腮
一生徘徊 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

你闖進了我的心裡 真情灌溉
我卻為你萬千感慨 默默等待
如果我的愛 只能在心裡深埋
我願揣你在溫暖的心懷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 不再回來
我卻為你愛到心碎 癡心不改
如果我的愛 只能在夢裡表白
我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



 


 我是一個癡心難改的女孩
問世間誰能聆聽我的感慨
素弦聲斷 淚濕香腮
一生徘徊 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 不再回來
我卻為你愛到心碎 癡心不改
如果我的愛 只能在夢裡表白
我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

今生無緣與你相親相愛
來世我再還欠你的相思的債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 不再回來
我卻為你愛到心碎 癡心不改
如果我的愛 只能在夢裡表白
我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